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率:71发布者:admin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2日

    924,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邵圣文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高素质人才”的党课。

 

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出发,立足“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强调作为机关职能部门应当做到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恪守职责、服务师生、推己及人;互相尊重、坦诚相待、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不畏艰辛、刻苦专研、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要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甘于做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石。’

 

此次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管理干部和教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机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主题开展集中研学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