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其他  公示
关于推荐2020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公示

点击率:75发布者:admin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7日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浙实发〔20202号)文件精神,湖州师范学院可推荐3项。经专家评审,实验室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拟推荐““新工科”背景下地方本科高校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研究”等3个项目申报2020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特此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人

1

“新工科”背景下地方本科高校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研究

简荣华

2

基于综合性物理实验的青少年创客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实践

呼格吉乐

3

产学研融合模式下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的建设

杨圣晨

 

相关要求: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反映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2.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3.公示时间:2020517-5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