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与南浔区中医院医技党支部结对共建(图)

点击率:85发布者:admin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9日

    1127日,在南浔区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医技支部书记黄晓华带领下,南浔区中医院医技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支部书记邵圣文,以及支部成员参加共建签约活动。


结对共建仪式上,邵圣文代表支部欢迎南浔区中医院医技党支部来校,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建设情况。黄晓华对支部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南浔区中医院发展情况和医技党支部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学科发展、科研能力提升、实践活动等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是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等方式,增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南浔区中医院医技党支部一行还参观我校校史馆、媒介生物与病原控制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