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实验室管理处人员分工

点击率:304发布者:admin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

姓  名

部门主要工作

邵圣文(处 长)

  主持部门全面工作,分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办公室。

刘艳鑫(副处长)

  分管实验室建设、安全与运行。

张坤能

规章制度建设;项目库、各类专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等申报、评审、立项;信息化建设;室验室工作先进和实验室研究项目评选;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办公系统管理、文件流转督办和文件管理;部门会议的记录和纪要编制;部门外宣及网站建设;协助人事处做好职称评审、实验教辅需求审核;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周春明

教学科研设备经费预算编制;负责教学科研设备购置计划审核、上报、经费使用跟踪;负责实验室专项建设项目申报、执行、经费使用与绩效考评;实验室项目经费结算审核、合同会签、预付款办理以及质保金退还;负责协助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做好验收、审计以及财务对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负责实验室设备管理及绩效考核;负责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夏会玲

危化品中转站完善与改造维护;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放射源等安全设施建设与信息化建设系统维护完善;制剂购置、入库、领用、回库审核与管理;化学废弃物污染物处置的监督、落实;气体钢瓶的盘点、备案、监督与管理等;激光辐射粉尘、机械设备等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通知、通报、反馈单等内容的发布与督查;实验室安全的宣传、培训、安全文化建设;相关实验档案的归档、完善与整理工作;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孙巧云

实验室基础安全设施建设与维护;病原微生物、实验动物、高温高压、超低温设施、水电消防等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安全检查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动物、生物实验室新建改建备案、系统信息维护、医疗废弃物处置,浙江省固废管理平台的数据填报与维护;新生及新教工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安全准入;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实验室安全队伍建设、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督查落实工作;部门网站安全工作发布、更新;相关实验档案的归档、完善与整理工作;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