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验室危废收运贮处一体化服务签约仪式

点击率:37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63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与湖州金洁静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验室危废收运贮处一体化服务签约仪式。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邵圣文,副处长刘艳鑫,工学院副院长吕春燕,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医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湖州金洁静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副总经理刘芳,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吴兴分局吴杰科长,湖州市生态环境局织里分局施良副局长等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汪文斌指出,湖州金洁静脉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州师范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与联系,承诺将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危废收运贮处一体化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完善健全收运模式,努力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

邵圣文对湖州师范学院进行简单介绍,特别介绍了目前硕士点及重点实验室情况,指出学校正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学校对实验室危废回收、暂存、处置等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危险化学品管理等管理办法,以及危废回收 、暂存标准化规程。针对我校危废品种类多、成分复杂、暂存和回收处置难度大的问题,经过招标、采购流程,与湖州金洁静脉科技达成实验室危废收运贮处一体化服务的项目合作,努力推进实验室危废安全闭环管理。

吴杰和施良分别进一步解读了生态环境局有关的政策文件及精神,指出环保局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废的监督与管理,对产生单位及收运单位均提出严格要求,并号召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后,集体参观小微收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