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点击率:23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913日,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今年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教育系列活动基本情况与工作进展。她表示,作为机关部门党支部要以深入“党史”学习,丰富“党史”活动,通过书记讲党课、党员参观红色景点、“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共建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全体党员同志聚焦党史学习、党性修养、作用发挥、履职尽责等方面,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收获体会与差距不足,围绕工作创新、深化服务、提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强化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围绕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的把握,切实打牢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紧张,党员教师在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学好党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