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点击率:11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在全校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报告主要内容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向全世界发出的新时代“共产党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切实做好实验室建设,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体会议公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