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其他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暨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图)

点击率:55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与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理学院于20211124日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毛俊雯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实验技术人员、科研实验室教师、实验室责任人以及实验室开课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精神,总结了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阶段性工作。对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危化品动态管理、分类存放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即查即改、举一反三。

作为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1125,学院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专家来理学院对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安全责任落实。

通过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系列安全教育和检查整改理学院建章立制、纪委督查和学院领导例行检查等多方面着手,明确责任、认真落实、立查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