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率:19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0月31午,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鑫主持。

会上,刘艳鑫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口,从“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八个方面与大家一起认真回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同志报告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在全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邵圣文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实验室管理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机关党委总体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部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彰显实验室管理处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