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率:10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时代价值。近日,机关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湖州安吉余村开展学思悟践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念碑、五彩农田大道、乡村新貌等,重温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提出过程,深切感受到余村作为“中国美丽乡村”的首批建设村,以创建“生态旅游村”为目标,踔厉奋发,实干争先的开创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新征程中,要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在学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决胜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勇毅前行